等等再過13個小時多一點
就要坐船去大陸啦
不過我的行李還沒完全整理好
等明天12點下班時再用吧!
剛剛稍微整理了一下
發現我只要帶一個後背的雙肩背包(4天份的衣物)+側背的郵差包(放隨身的雜物)+側背的單眼相機袋(鴻杰的單眼+我的傻瓜數位相機)
東西其實還滿少的說
真是酷斃了
那就先祝我這次旅途愉快啦

這幾天都有上大陸網站查黃山的天氣
氣溫都在0-8度之間
感覺就很冷
而且好像都有在飄雨
聽說目前好像是霧季
所以去的話
有可能、極度可能會看不到什麼東東= =!
宏村好像滿有看頭的
期待~~~~

另外鴻杰的數位相機到現在我基本功能都還沒仔細看完
不過明天晚上是從福州火車站坐火車到黃山火車站
好像要做10幾個小時
就利用晚上無聊的時間來研究巴

就先打到這拉
去台灣出差的心得都還沒寫
就又要去黃山了
拖稿拖的好嚴重阿

先閃人
去研究黃山的VCD了
看看到時後跟VCD的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