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要出去晃了
但是因為我的英文太爛
所以沒辦法去英語系國家自由晃
所以只好去隔壁玩囉
誰叫離我住的地方這麼近
坐船1個半小時就到了
消費又便宜
真是棒呆了
跟去台灣玩2-3天的COCO差不多

話說上次我辛苦準備的黃山行成
被阿中搞砸之後
讓我辛苦做的作業都付諸流水
但沒關係
至少有體驗到在大陸坐軟臥的感覺了
還不賴說
等我在規劃一條路線好了
看看有沒有人想一起去玩
如果真的沒有人要去的話
那我只好加碼1萬多COCO
去買套登山裝
來去爬我一直很想去的玉山好了
為了能要方便出去遊玩
也已經買了近1萬5的THE NORTH FACE外套+羽毛衣
就只差各背包+睡袋了
我的登山鞋應該還再台灣家吧!
不知道還在不在說
台灣家?
哇!最起碼快半年沒去了
電話也沒都沒打過
哈哈!
一點都不想她們
這樣算不肖子嗎?

東北好想去玩玩看
山東也不錯
麗江、烏鎮....好多好多地方都想去玩玩看
自由行真的會令人上癮阿
不過,我還真是怪
台灣反而只去過幾個地方玩
真是提不起勁說
算來算去
我也只去過清靜農場說
哀~~~~
睡覺去了
這星期天開始
要一直忙到6/15囉
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