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某些原因
今天下午去中山國中辦理「國中學生吸菸暨健康調查」時
會有攝影機會去拍我工作的樣子
整部片子為大約25分鐘的紀錄片
我是其中的一部份
雖然說我常常上電視啦(哈哈,每年上一次福州的新聞)
不過還是覺得很彆扭
而且明天導演好像還要約我先討論拍攝的細節
W6晚上還要拍攝我們在廟裡供乩的樣子
想想就覺得那個畫面很好笑
前天看了一下腳本
聽說晚上都要穿正式的轎衣
哈哈~~~我都不敢想像
因為阿
平常我們星期六晚上練習的時候
很多人都嘛是隨便穿活動發的T恤
外加一雙國民藍白拖就來了
一整個隨性

總之
我這幾天要去當男主角了
而且我覺得上次導演來上課
可能我講了很多好玩的事
導演認為我很有趣吧
一直想挖我的故事
所以這次才會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