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座10點20分直昇機到東引辦活動
雖然來之前就知道東引很冷
不過跟南竿比起來
還是冷斃了
還好我早有準備
穿了長T+厚棉T+防風的外套
但在直昇機上還是有不知道哪裡灌近來的風
吹的骨頭刺痛
害我想在直昇機上睡覺也睡的不安穩

下午原定的1點半的課程
順延至2點開始
在上完課之後
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會虎爛的
超會講的
沒注意時間就過了快2小時
但還有有時候覺得我急的想在短時間說很多東西
口齒會變的不清楚
這點倒是需要在改進
緊張的話到還好
原本今天東引場沒有一個人報名
但碰到好心曹重華先生的幫忙
拉了30幾個人來捧場
還用鄉公所的廣播器廣播
所以連東引派出所的警察都來了
上到一半連衛生所陳行鑫主任也來了
突然小小的一間會議室站了一堆人
不管如何
總之今天還算滿成功的
希望後面接下來的3場都能順利成功

下午外面好冷
我跟彥昂都躲在飯店裡睡覺看電視
算是賺到的免費半天假
明天要回南竿
飛機也要等到中午12點
YA!又有免費半天的假
可以睡到很晚
我想這是到東引出差的額外福利
以後可以考慮多到東引出差
哈哈~~~~~

PS:到東引大力推薦住盈賓
真的很溫暖很有民宿的感覺
老闆娘都很用心的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聯絡電話(0836)7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