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真的是冷到爆了
風又大的誇張
看看房間的冷氣溫度顯示


真的冷太誇張了
後來突然想到最近才買了一個睡袋
規格號稱可以使用於零下10度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試窩了一下
還真的很暖
也比我大學的那一顆睡袋設計好多了
腳部空間多了3D空間
不會感到壓迫

頭部的部份也有加強厚度
還有收口的設計
側邊拉鍊也很順
有內裡所以拉鍊的金屬材質不會冰到身體,這個超重要
外加一定要的收口
這樣晚上睡覺的時候頭頂的溫度不會散失
早上起床比較不會高山症

打開之後看到沒?
還有一道機關
就是多了脖子部分的收口
這樣身體的體溫更不容易跑出來
會更加的溫暖喔!

越看越想鑽進去睡了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登山鞋都不好看說
真的好難挑
最後挑了一雙比較不難看的了
我也是走外貌協會的= =!

鞋子正面
鞋頭很酷
超硬的~"~!

傳說中的黃金鞋底
穿起來覺得我的腳被保護的很好
很耐磨的感覺

就是這個黃色標誌
VIBRAM黃金鞋底
看網路介紹說
有這個標誌
鞋底就會無敵耐操
不過我沒研究
不確定= =!

GORE-TEX
這個我覺得比上面那個重要100倍
因為腳比較不會悶
爬山的時候會一值流汗
會悶還得了
腳會臭死
而且GORE-TEX還可以防水
下雨天的時候腳不會濕
這點超重要
以前那一雙也可以防水
深深知道這好處


最後就是大背包囉
70+15公升
怎麼我覺得變好小喔!
以前背個60公升的雪霸背包都覺得好大說
是我的感覺有問題嗎?
好冷~還是趕緊去試睡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