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PCHOME新聞台翻出以前的照片
還好以前有上傳了幾張
因為這些照片都隨著毀壞的硬碟都不見了
好多東西都沒了
至於哪一個人是我
就是那個打上圖案的人
因為面容實在太驚人了
所以還是不要見人好了
哈哈~~~~~
左手的是保健營養系的景順
就住在我宿舍對面
因為某次嘉明湖的活動被我遊說一起去參加
結果後來他變的比我還認真
爬的超勤勞的
聽他說後來他自己花錢跑去參加雪訓
在合歡山學訓了一個多星期
都快要被凍死了
但是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後面的則忘記是那一個學系的學弟了
對他最深刻的映象就是他的裝備一向都很贊
因為他老爸是個老山羊了
所以他都用他老爸的
好羨慕阿
至於最左邊的好像是一年級醫學系的學妹
還滿可愛的
也是愛爬一族

這張照片好像是參加松蘿湖活動時
在新竹某客運站裡拍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不過說實話睡的很不舒服
因為有點悶熱
外加地板好硬
大家又都是夜貓子
不可能馬上可以睡的著
有鑒於以前爬山的時候
每次都覺得地板很硬
全身的骨頭都被擠壓的好痛
所以最近鎖定了這款睡墊
以前好像還沒有這種產品
看來真的很優
應該是登山界的太空床了

183cm長 x 3.8cm厚 登山型自動充氣睡墊
看到沒有3.8公分厚
多讚阿
整個就很憂
然後另外我也看上了一個奢侈品

自動充氣枕頭
以前老是覺得睡覺時
頭部太低
頭睡的好難過
頭有點暈
雖然都會拿出其他衣服或外套來充當枕頭
不過形狀不規則
也不夠硬挺
有了這個
應該可以睡的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