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把一些大學時期的舊照片給翻了出來
不過有些用數位相機照的都不見了
只剩下以下這些舊照片啦!!

大一迎新照,話說這時我已經變大二的學長了
前面穿黑色T恤的四位女生
可是後期的主力新秀
個個耐操又好用
讚!!!!
最右邊還有目前的縣立醫院王致遠醫師呢!!
超猛戰將一名
別看他現在結了婚很宅
以前可是創下許多山社裡的紀錄咧

看的出來哪一個人是我嗎?
答案是右邊
我是開心婆婆,哈哈~~~~
左邊的是景順
自從被我拉來參加登山社後
是本社團的強棒
不要單純的以為我穿的很搞笑
其實這時候的溫度應該只剩2-3度了
很冷的~~~

這張應該是爬大小霸的時候拍的
本人位於最後方左邊藍衣黑帽紅毛巾的那個
至於為什麼用毛巾圍者耳朵
是因為高山上沒有什麼雲
再加上海拔高容易被太陽直射造成曬傷
雖然高山上很冷,不會熱
但是輻射可是強的很
別被寒冷的天氣給騙了

我與雪山主峰合照
第一次爬山就是去爬玉山
冰谷很讚、黑森林很美
哭坡很操、登頂的感覺很爽
第一次總是比較特別

看我以前穿的多隨性阿
為了怕好的褲子糟蹋了
還特地去夜市買了一條199的運動褲來蹧蹋
不過在猛還是沒有致遠猛
他穿的還是馬祖高中的AB運動褲咧!!

紀念照一定要來一張----雪山東峰標高3150公呎

志佳陽大山路牌
不過我覺得山上的路牌沒幾各準的
尤其是公里數
感覺要請自動乘以3-5倍才準
而且學長的話也別太相信
學長如果說在一下就到的話
最起碼還要半天= =!

加利山標高3111公尺
這是傳說中的樣板照= =!

別懷疑這不是合成照
從小壩尖山遙望大霸尖山
看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我的身後就是懸崖
掉下去就可以說掰掰了
小霸尖山上空間不大
上下路逕很小很陡
不過上來的人卻絡繹不絕
因為我們是聖誕節來爬的

其實很怕掉下去硬ㄍㄧㄣ拍的
也是在小霸頂上拍的

這樣夠清楚了吧!
小霸尖山3445米高

換各方向拍
天空真的很藍
無使用任何偏光鏡
讚吧!

一二年級大合照
看到沒?
女生很多喔!
哈哈~~~~

大壩基底部
左右兩邊是懸崖
好恐怖的地方

人稱登山社四大駝獸的我
駝獸顧名思義就是專門背東西的動物
好重阿!每次都叫我背帳篷、鍋具、公糧
重死我了~~~
 
哈哈~~~我是神祕人
山上溫差大
到中午的時候熱到快30度
狂脫衣服

路邊的小池塘
水可以喝
無汙染的天然水
不會拉肚子的
安啦~~~

剛睡醒大概6點多吧!
超冷的說
大概只有2-3度ㄅ
特意跑到有太陽的地方曬太陽取暖
右邊地上還有人在曬睡袋
因為前一晚到零下
我身邊的水瓶都結冰了說

看到沒?
地上的水都結冰了

我們扎營的地方
其中一頂帳篷是我背上來的喔
累ㄚ

準被要煮晚餐了
現在應該是傍晚5點多了
天黑的很快

這張是早上要準備早餐
每個人都冷到不像話
最前方的帳棚就是我昨晚睡的地方

這張應該是晚上6-7點了
正在吃晚餐了

晚上9-10點左右
出來賞星星
不過凍死人不償命的上山
外面真的沒辦法呆太久說

日出真的很美
可惜相機太爛拍不出來
真的很讚

最後來介紹我的室友
楊欣宜
為本社的社長大人
同一屆公衛系
戰鬥力超強的女強人
為了爬山打很多工的達人
裝備樣樣比我好= =!

同一屆保健營養系的洪景順
偷偷趁我不注意跑去參加雪訓的健腳
一開始還說對爬山沒興趣
厚來爬的比我還勤快

最後當然是我
別再看我的髮型了
因為已經2天沒洗頭了
而且頭髮也被零下的氣溫給凍僵了
風好大又好冷
超難睡的說

再來一張累到不想動的照片
真的好累ㄚ
由於我門四位駝獸要搶營地
一早就沒跟學弟妹一起走
一直衝,衝到我都累了
休息一下吃個零時補充體力
等等又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