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遠自台中上級長官的電話
問了一些不是我的業務的事
因此我只能說我會代為幫忙尋問
說實話
我聽不出來這份文在急什麼
居然還要發最速件,有點小誇張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最誇張的是
對方突然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我同學的聲音」
挖哩咧!我的直覺是這位小姐
你的搭訕技巧比老套還要老套
我怎麼可能是你同學
接著他說「那你是誰?」
我說「我是XXX,怎麼可能是你同學」
他說「我是XXX啦!」
我心裡OS會不會太巧了,還真的是我同學咧!
接著就閒扯了幾句
長官,哪時跑去台中當長官了(酸了她幾句)
因為我印像中她之前在還在北醫老師那當助理
現在已經跑到中央當助理了
不過還是滿可惜的
他在婦幼組不是在中老年組或是菸害防制組
所以幫不上我的忙
但整件事最令人驚奇的部分
是近3-4年來第一次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居然是公務上接到的
還是剛好我同事不在我給接到
真是的太扯了
不過這個扯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