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是最後一天待在香港跟澳門了
晚上就要打道回府返台了
所以今天主要行程就是把澳門走完
預定行程為:瑪嘉烈蛋塔老店→大三巴→旅遊塔
不過因為本人這天真的好累
也沒啥好拍的
所以最後一天照片變的很少


早上睡醒後大概已經接近中午了
大約12點左右我們坐著計程車來到比較郊區的這家蛋塔創始老店來吃蛋塔
至於這是哪一家我現在也忘了
懶得再去查了
不過蛋塔真的很好吃
因為本人超愛吃蛋塔的
在這幾天吃過那麼多蛋塔之後
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以價位跟口感來說
台灣肯德基的蛋塔C/P值真的超高
其實吃肯德基的就很美味了,千萬要相信我
另外,這家老店雖然店面很小
但是裡面還有賣很多東西可以吃
我也點了一個類似潛艇堡的來吃
滿不賴的
其他麵包類的也大推
至於檸檬紅茶則SOSO
個人覺得港澳的飲品都沒台灣來的好喝
果然台灣是寶島


之後就在周圍附近隨處走走
因為前一陣子我很迷「宮-野蠻王妃」
他最後的幾集有個場景是說它們跑到澳門來住
取的場景就是這家老店的周圍
看到還真的有點給他追星的感覺
滿特別的
而且附近的巷弄名字都取的很誇張
看到都很想笑



去玩蛋塔創始店之後我們就返回飯店取行李準備去市區玩了
途中又繞到瑪嘉烈蛋塔吃蛋塔去囉!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
食慾奇差無比
一碗麵我吃了超久的
雖然很餓但是卻吃不太下



之後再去大三巴逛
不過大三巴有點無趣
因為只剩下一面牆了
有點空洞,大家都是跟外面拍完照之後就不知道幹嘛了
不過後來發現後面有個公園
大家就走上去瞧瞧




說話這時鬥志又來了
一堆怪照片又出現了
後來因為嘴饞身上還剩下一些零錢
想說就把它買些特色小吃來吃看看好了
我買的是綠色辣椒包魚漿還是肉漿
不錯吃,不過滿辣的


旅遊塔就是一座專門供遊客遊憩的地方
來到這邊又是坐11路公車
我的腿到今天真的是要斷了
連拍照的力氣都快沒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嘗試高空彈跳的
不過看到那個價錢
跳一次至少1萬多台幣
還是算了= =!

晚上6點多
準備從澳門到香港機場搭飛機去了
因為還要等船走的好累
所以乾脆坐在地上順便看照片
可能是滿突兀的
很多路過的人都在看我說
總之
4天的行程到此結束了
我的心得是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東西好吃又便宜
香港雖然也是號稱美食之都
都是平價美食不多
真正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高消費路線
要不就是中高價位
不太符合一般消費大眾的水平
口袋如果不夠深
應該很難可以吃的到
索性這次我們本來就不是美食團
對於美食部分本來就不是非常強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