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天

當好人也被嫌
算了,以後不管你了
你自己以後看著辦
今天心情糟透了

還有想到那天有位長輩跟我說
你的生長背景滿特殊的
還沒學壞滿難得的
其實想想
這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反之
我還羨幕大家口中的壞小孩
因為也就是他的壞
讓許多長輩花更多的時間關心他
而我這種令人放心的小孩
好像從來也沒什麼人關心過

所以說囉
我不要當好人(或好孩子)
我要立志做個有錢的壞孩子

不錯
這樣才有前途(錢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