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阿!
原本想說來看電影好了
看了5分鐘
根本就沒有心情看
看電視好了
XXX電是訊號奇差無比
沒幾台可以看的到
上網也不知道看什麼
想說來看看手機好了
我又沒有要買手機
畢竟5月份才剛買的
真的無聊透了
後來有想說開出去晃晃的
但一個開車出去還不是一樣無聊
要是曹家在的話
應該還好一點
看來有需要在認識一個好咖了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在馬祖

剛剛跟阿中聊天
阿中他爺爺真是酷
要幫他相親
聽起來就覺得很夢幻的感覺
雖然阿中也跟很多人一樣都說
憑我的條件交女朋友應該是沒問題啦
但這種話聽聽就好
因為我真的有這麼厲害的話
早就交囉
唉!!!!!

真無聊
再去已經上了10幾遍的PTT海賊版晃一下好了
等等早點睡好了
無聊真無聊
在台灣的話我現在早就騎著車
到處晃了
不管是上陽明山、去淡水、去基隆了
或是跑去電影院看晚場電影
看或著一個人跑去壓馬路了
台北的誠品、路邊的小公園
好多地方可以打發時間
馬祖真的是太無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