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夠了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有這麼困難嗎?
還有麻煩請分清楚各自的權責好不好
該做什麼,該是誰的責任,該問誰
拜託有一點自覺好不好
都幾歲的人了
難道不會自己去翻查資料喔!
每次都來問一樣的問題
問到我都煩了
幫你是因為我心腸好
不代表我一定要幫你
還有
不要把你們自己的責任推卸到別人的身上
幫過你一次
不代表別人要承擔你的工作
所以的坐領高薪
就是在指你們了
請有些自覺好不好
不要每次當別人再說你們的壞話時
我很想幫你們解釋
但是我卻找不到理由替你們解套
【依法行政】這麼簡單的道理
難道都做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