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暫休息後從4.5K開始出發,又是長路漫漫~~

才沒走多久又是落石坡

落石坡的路況普遍都不太好

10:47分路上遇到一座吊橋
不過礙於現在橋面安全性不夠
大家還是腰繞走旁邊的小徑
這樣一走又要多走幾分鐘

往前走沒多走路上遇到第一批的自行車勇者
第一次在山上遇到騎單車的
真的很妙
之後的2天就不斷的遇到很多單車來單日攻頂的
真的很猛

9:50在8點多K附近水源地休息
這邊有水源可以補給

14:35到達天池山莊,全身累癱了~~~
自從上午休息完之後我就沒拍照了
因為後來路上開始飄小雨
一度還穿起雨衣
所以相機就收起來了

這間是廁所,在山上有廁所就該偷笑了

終於到達天池了
稍事休息後準備輕裝
準備殺去光被八表碑
預計來回2小多
不過阿姨阿伯都太猛了
結果我們只花了80分鐘左右就來回了
操死我了

你沒看錯山上真的有摩托車
單車都可以上來了
機車當然也行啦~~~

上山溫度低很多
下午3點的溫度約為15-16度
滿涼爽的
不過頭部要注意保暖
不然頭會痛,傍晚的時候我吃了一顆普拿疼
因為頭有點痛

這是這次我的新打扮
因為空氣有點冷
有面罩的話肺部比較舒服
不過這樣好像歹徒= =!

從天池山莊到光被八表單趟約2.6-3K
有點遠說

天氣不好,霧濛濛的,沒有展望
還狂風亂吹,冷爆了
所以大家都趕快拍完照後閃人

回來之後發現廣場上多了好多搭帳篷的人
算一算大概有20幾頂吧
很熱鬧


隨後就準備吃晚餐
吃完後我就跑到外面拍照
晚上8點就去睡了
因為隔天凌晨2點就要起床
3點出發攻頂去
不過整晚打呼的人實在太多
我又睡在搖滾去
搞得我整晚幾乎睡不到30分鐘
所以後來回到家裡睡覺時
聽我弟說我打呼打超大聲的
可見我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