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有FU,所以就拿來當這篇文章的封面囉!!有臺灣探險隊的感覺

上圖為前一晚的晚霞,真的很美,不過始終用我的相機捕捉不到那個韻味,應該是我的技術不到家的關係
今天是活動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通常這天也往往是最操的一天
因為攻頂的這天往往都會是凌晨2點起床,3點出發攻頂去
然後當天在殺回山下
雖然下山總是比較沒那麼累
但是一天要走上20-30公里還是吃不消

不知名的山友背影,很酷吧!!其實是因為我再躲風,剛好太陽剛升起來,一拍就變成這樣啦!還不賴說
由於是一大早就出發,天還很黑所以拍不太到什麼東西
再加上山的路上整路都是陡坡
對於體力來說是個負荷
所以也無心拍照
外加路徑走在向風面
一整個早上走來都冷的要命
我真的都快覺得我要被凍死了
一早出發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帶保暖層
還好我最後有帶
不然真的會被那2.3度的低溫外加強封給冷斃了

從早上3點開始走,爬了2個小時到達山頂「奇萊南峰」 
標高3357公尺,又給我爬了一座百岳,哈哈~~~~
原本想跟上次一樣拿縣旗來拍登頂照
不過同團的老爺爺老奶奶拍照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所以就作罷了
本次行程真的很慘
整趟下來照片只照了300多張
少的可憐
上次嘉明湖我可是拍了滿滿的2000多張照片咧!!!
希望下次能讓我跟到稍微年輕有拍照熱的年輕人
這樣我才有拍照的慾望

無聊自拍,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幫我拍
所以自己拍比較快(後面如果看到很多一樣的自拍,請見諒)

因為峰頂真的太冷,而且人越來越多
所以停留不到10分鐘大家就決議要下山不看日出了

下到山下溫度回溫不少
後面的同團叔叔阿姨有一些跟不上
所以響導就示意在這塊空地上休息一下
承蒙好心的叔叔還削蘋果給大家吃
「久感心耶」

回程還要再供另外一座「南華山」
途中一定要下山谷在往上切
後來當我們要下山返往登山口時
聽說當天有X訊的團員就是在這個附近跌落山谷的
後來還有派直升機來吊掛咧~~~~
所以說有一句話真的很重要
看景不走路,走路不看景

照往例,因為要下班了 = =!
就先寫到這吧!
南華山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xwang6933 的頭像
    rexwang6933

    rexwang6933的部落格

    rexwang6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